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同步上市在即(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看不到的变化:关键是变速器的变化

  改款奔驰C级海外有C180、C200、C250、C350四个动力版本,从谍照曝光的情况看,国产奔驰C200和C260是肯定了的,C180也不会少。至于六缸版本,延续现款的C300的可能性较大,而暂时不会引进全新的3.5L版本。这主要是出于C级的定位和国内消费税政策的考虑。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但变速器的变化还是值得关注的。现款C级只有C300采用7AT其他版本都只有5AT,相比对手都要逊色。新C级会将7AT作为标配,这待遇,已经超过E级了,足够让喜欢C级的消费者兴奋一阵子的。另外,海外版的改款C级,自动启停将作为全系标配,它出现在国产改款C级上是有可能的,会不会全系标配,就要看北京奔驰对此的重视程度了。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随着车型的逐步丰富和一系列促销,国产奔驰C级的销量也逐步的稳步攀升,虽然在和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较量中仍处于下风,但差距已不像过去那么大,而且每月两千多台的绝对数量也不算少了。改款C级变化不小,外观的运动化、内饰的全面革新和更好的变速器,都是提升其竞争力的点。只要价格上与现款持平,改款C级上市后无论是购买价值还是竞争力提升,都将是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闽东民俗游路书 闽东民俗游路书

气质美女力压香车 气质美女力压香车

蜘蛛侠的最爱名车 蜘蛛侠的最爱名车

性感车模激荡心田 性感车模激荡心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