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之节能技术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0:39   新浪汽车   字号:

  相关阅读: 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之超跑和高性能车

               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盘点上篇 下篇

               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之超炫概念车

               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热门车调查

    新浪汽车讯 本届日内瓦车展的主题依旧围绕环保绿色技术展开,在参展车型方面自然少不了相关技术和车型的展示。包括混合动力,纯纯电动车,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内的技术均有新技术展示。在解决未来汽车动力单元同时,又为减少排放迈进了一步。正是日内瓦车展上的每一小步汇聚成了如今可以推向市场的成熟产品。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插电式充电方式在沃尔沃的产品中已经不少见,早在C30上就得到应用。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发布全新V60混合动力版。新车配备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柴油机与电动机配搭。

  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2.4升D5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负责驱动前轮,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12 bhp和325 lb-ft(约合440 Nm),后轮则由被沃尔沃称为ERAD的电力驱动系统带动,ERAD系统由69 bhp输出的电动机和容量为12 kWh的锂电池组构成。这套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每公里50克,综合燃油经济性达到了149 mpg(约合百公里1.6升)。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还带有纯电力驱动模式,在该模式下能够实现31英里的续航里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