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内瓦车展节能车型之Panamera混合动力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0:39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

  尽管保时捷Panamera不是什么新车型,但是作为超级跑车使用混合动力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将会亮相的Panamera是

  虽然保时捷公司对细节信息一直闭口不谈,但是这款即将发布的新车型很可能会是Panamera混合动力车。这款混合动力车预计会采用与卡宴S混合动力车一样的动力传动系,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33马力(249千瓦/ 337 PS)的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和一台可输出47马力(34千瓦/ 48 PS)动力的电动机。这一动力传动系可能会为Panamera混合动力车提供380马力(283千瓦/ 385 PS)的组合动力输出和428磅-英尺(580 Nm)的组合扭矩输出。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Panamera混合动力车还能够仅依靠电力行驶,平均油耗低于9升/百公里(26.1 mpg美国)。如果这还不足以令你印象深刻的话,那么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还可以在猛烈加速的时候一起运转以提供更高的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