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盘点下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20:43   新浪汽车   字号:

   相关阅读:2011日内瓦车展前瞻系列之超跑和高性能车

               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盘点上篇

               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热门车调查

      新浪汽车讯 欧洲厂商是日内瓦车展的主力,我们从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大举亮相的新车就可见一斑了。作为意大利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菲亚特就带着正在努力复兴蓝旗亚品牌隆重参展。特别是与克莱斯勒联手后,更是引进不少车型平台充实到蓝旗亚的产品中。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蓝旗亚将有不少参展车型亮相。包括改款和全新车型。蓝旗亚品牌可能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比较陌生,但是熟悉拉力赛历史的朋友,相信对这个品牌都充满了敬仰。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热门车来自蓝旗亚。

  即将亮相的新车型当中就包括改款Delta掀背车。这款紧凑型的旗舰车型最早是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而即将亮相车展的改款Delta将拥有几处外观上的改动,例如旨在反映“蓝旗亚新家族感觉”的全新前格栅以及新的车型选择和发动机改动。

  改款Delta

2011款蓝旗亚Delta2011款蓝旗亚Delta

    改款Delta将拥有一个非常动感的前脸,这要感谢其十分宽大的下进气口、粗壮的前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与尾灯。另外一款预计会亮相车展的车型是搭载一款最近发布的1.6升MultiJet发动机的Delta车型,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可输出105马力的最大动力。该Delta车型将采用双色调的喷漆:White Zenith色的车体和Black Lava色的车顶。

  此外,这款展车的内饰将采用真皮和米黄色Alcantara材料,同时将装备双温区自动温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Blue&Me系统以及抛光的17英寸合金轮毂。另外,我们还将在这届车展上看到新款Ypsilon微型车、基于克莱斯勒200设计的Flavia轿车与敞篷概念车以及被命名为Thema的换标版3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