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同步上市在即(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外观部分的变化的确不算太明显。主要的不同集中在前脸部分,更具体的说,是集中在“灯具”部分。改款C级仍将分为优雅型和时尚型。我们获取的这组谍照,两款车型均为时尚型。车头部分,与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一致。中网没有太多变化,最显眼的是上挑式的大灯,目的自然是为了增加运动感,以更符合C级的定位。除了造型,新大灯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双氙灯和11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雾灯也由老款的圆形改为了长条形,灯具也由白炽灯变为了4颗LED。

国产改款奔驰C200国产改款奔驰C200

  前杠部分,由于现款的奔驰C就有N多个版本,所以对于它的变化不必过分在意,新车也不排除多个版本的可能。谍照中的前杠造型与现款运动版基本一致,只不过下进气口改为了倒梯形。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尾部的变化要比车头部分小得多。首先还是“灯具”。尾灯造型没变,但内部结构做了调整,加入LED是“必须的”。后杠则在下部加入了起伏状的黑色装饰,运动感更强。

国产改款奔驰C级260国产改款奔驰C级260

  改款C级真正吸引人的还是内饰的变化。不要光把目光集中在炮筒式仪表上。这的确是改款C级内饰变得运动化的一个亮点,但实际上改款C级的整个内饰都是全新的。就内饰而言,它都可以看作是“换代”了。当然,奔驰的设计师也没有花太多心思,整体造型基本上是照搬E级。如果不仔细对比,乍一看甚至很难分出改款C级与E级在内饰上的差别。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屋檐式的中央屏幕显然要比老款那种需要手动翻折“盖子”的设计要好得多,不仅用着更方便,而且无论从遮光效果、整体档次来看,也都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的屏幕不仅大,而且分辨率也不再像老款那样“颗粒感”,这都是很必要的改进。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左右的圆形出风口既不同于老款,也不同于E级,目的当然是为了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海外的新E级内饰有木纹装饰的版本和金属装饰的版本可供选择,前者采用桃木装饰和四幅传统方向盘,后者采用金属贴面和三幅运动方向盘。谍照中的两款车虽然外观都是时尚型的,但内饰却均为桃木版本。如此布局想必是处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考虑,但作为年轻新贵们喜欢的运动型座驾,海外运动风格的内饰应该还是有不少人向往的。不过只要有反馈,这对于奔驰来说应该不是难事,至少新车上市后,可以提供运动风格内饰的选装。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闽东民俗游路书 闽东民俗游路书

气质美女力压香车 气质美女力压香车

蜘蛛侠的最爱名车 蜘蛛侠的最爱名车

性感车模激荡心田 性感车模激荡心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