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奇瑞11月销售67833辆 同比增长39.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临近年末,为赶上汽车优惠政策末班车,加之车企纷纷抛出促销“橄榄枝”,公车和私车的购买进入高峰期。乘联会数据显示:中系汽车领军企业奇瑞汽车,旗下各品牌11月总销售67833辆,同比增长39.2%,优于国内乘用车同比增长28.6%的平均水平,位列乘用车销量第五,继续领跑自主品牌。

  今年1-11月,奇瑞国内销售公司销量407651辆,占国内销售目标45万辆的91%。数据显示,11月以新A3、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等主力车型所组成的中级家轿舰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11月国内热销8223辆,呈现热销态势。同时,“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云系列销量共计突破2万余辆,截止目前,旗云系列车型销量累计达91万辆,成为国内A级车阵营中高品质家轿的典范。

  据悉,12月10日,奇瑞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启动主题为“节能惠民 奇瑞首发新年礼”的活动, 2010年年末奇瑞将会迎来一个快速增长期,将全面突围,再创新高。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