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8: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M37英菲尼迪M37

  2010年12月20日,广州 今天,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灵感奢华座驾英菲尼迪M 系列、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以及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等全系明星车型璀璨登临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异彩纷呈、魅力独具的各款车型不仅让中国观众以全球同步的速度鉴赏到英菲尼迪的最新科技,更彰显出英菲尼迪品牌一贯秉承的优雅风范、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和蓬勃丰沛的激情活力。

英菲尼迪QX56英菲尼迪QX56

  作为英菲尼迪全系车型登陆中国后的首次聚首,此次广州车展的集体亮承载了非凡的意义,标志着英菲尼迪品牌已经迈入一个全新的纪元。从2.5升车型的引入到全新改款的英菲尼迪M系列的上市,产品布局的完善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选择的同时,也为英菲尼迪在华飞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25家完全按照英菲尼迪零售环境建设标准构建的特许经销店已经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投入运营,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的贴心服务。在此基础上,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同比2009年增幅超过100%,已经提前完成了年销售量10,000台的目标,使中国成为了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

  骄人的业绩背后,英菲尼迪并未停滞前进的脚步。今年7月1日成立的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充分表明了英菲尼迪植根中国的决心与信心。未来,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加速产品引入和销售网络建设的速度,依托强大的产品优势和迅速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以及创新精准的市场策略,继续保持飞速发展的势头,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当代豪华体验。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对此寄予了厚望:“中国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的核心所在,我们在看到这个市场巨大潜力的同时,更致力于深入的了解这个市场的动态,不遗余力的积极响应和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这不仅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更是英菲尼迪对于中国当代豪华车消费者的承诺!”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2010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斐然成绩,得益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及前瞻性的市场策略。战略布局和未来规划的完成已成为英菲尼迪全面发力中国的标志,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的旅程。雄心壮志的英菲尼迪正承载着宏伟的计划,全力以赴迈向明日的辉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