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生活之旅”活动东莞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7:43   南方日报 字号:

  12月11日,一直倡导当代都市灵感生活的“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登陆东莞。继北京站,上海站等多个城市的活动之后,本次活动登临东莞,踏上一段绚丽非凡的灵动旅程。

  此次灵感生活之旅始于城市探寻,英菲尼迪特邀媒体嘉宾及车主共同驾驶着灵韵独具的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和跑车型CrossoverEX系列车型,从东莞龙华英菲尼迪出发,寻觅繁华都市的时尚印记,沉浸于充满灵感的“艺食住行”等生活元素,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体验到英菲尼迪FX系列的遒劲与惊艳,EX系列的优雅与力量。

  颁奖晚宴上,从众多地标甄选出的东莞岭南美术馆、东莞喜来登大酒店、东莞龙华英菲尼迪、东莞铂尔曼酒店分别获得最佳艺术气质、最佳居所、最佳行走和最佳美食终点等奖项,于不经意间映射出英菲尼迪所倡导的灵感生活的深髓所在。

  “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还将登陆佛山、昆明,在探寻不同文化地标、搜寻各种文化背景的旅途中,继续传递英菲尼迪所提倡的灵感生活,让别具匠心的灵感精髓融入到都市生活的点滴中,带领更多的都市人群踏上非凡的灵动旅程。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