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自主品牌新车盘点(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

  相比理念,广汽传祺虽然受关注度很高,但神秘感已经基本上没有了。早在9月3日举行过下线仪式以后,这款车无论是外观、配备还是参数细节,都已经渐渐明朗。虽然还未上市,但它早已作为广州亚运会的接待用车投入实际使用。最后的悬念,仅剩下广州车展上市时公布价格了。

  以阿尔法·罗密欧166为基础开发的传祺,虽然平台技术算不上多新,但原型车的等级可不低,在当年166可是以行政级轿车定位的。因此传祺的底盘将成为其很大的一个亮点,而且身材尺寸方面重新定位为A+级车型以后,同样有着很强的优势。传祺的长宽高达到4800mm/1819/mm/1484mm,已经可以算是B级车了,2702mm的轴距也不逊于任何一款A+级车型。动力方面,传祺先期会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50马力,搭配5MT和AT变速器。未来,这款车还将提供1.8L的版本。

  作为广汽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在技术平台方面与上汽和一汽的做法类似,以外购技术的方式实现了高起点定位。外观内饰的造型方面,则体现出广汽对市场需求的把控力。只要价格合适,它将成为又一款能与合资产品一较高下的自主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