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自主品牌新车盘点(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理念(配置 图库 口碑)量产版

  广汽本田要推出理念自主品牌很早就已经宣布了,历届车展上,也陆续展出过三款概念车。这其中,尤以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第三款概念车最值得关注。不仅因为它的三厢造型更符合市场需求,而且它的量产版也将率先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

理念(配置 图库 口碑)量产版理念

  这款理念量产车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不到车展上揭幕的那一刻,广汽本田是不会让人看到其庐山真面目的。从概念车来看,这款车定位为A0级三厢家轿没有悬念,广汽本田官方的说法也印证了这一点。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更多体现了锋范的韵味,例如它没有三角窗的A柱造型。不过已经曝光的路试谍照表明,这款理念量产车可能会与广汽本田的停产车型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血缘更近。不光轮廓和思迪的侧面三角窗清晰可见,而且内饰布局也与思迪如出一辙。

理念理念

  从之前理念登陆环保公告的情况看,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将搭载与思迪相同的L13A3 1.3L发动机和L15A1的1.5L发动机,采用的变速器也是5MT和5AT的组合。但这并不代表理念量产版就一定是“拉皮思迪”,毕竟思迪与锋范在平台技术方面是有延续性的。路试车是否是广汽本田的烟雾弹?理念概念车最终能否给人更大的惊喜?所有这些都将在车展现场揭晓答案。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