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自主品牌新车盘点(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

  随着宝骏630与11月的下线,它的神秘感也不复存在,但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开发的第一款三厢家用车,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要想近距离体验它,还得到广州车展的展台上。

  与之前概念车显示的“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不同,宝骏630量产后体现出了更多与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之间的关系,相同的悬挂结构和动力总成都显示了这一点。不过从感官层面上,宝骏630还是更多体现出与通用的亲缘关系。尤其是与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的内饰布局,显示出了通用对于这款车的重视和在设计上的大力支持。

  宝骏630的外观设计是全原创且全新的,整体上可以看出泛亚对于国内消费者审美的把控力。尺寸上,宝骏630也够“大”,车长达到4595mm,轴距达到2640mm,都是非常讨好国内消费者的设计。这款车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价格,如果届时指导价果真如传闻一样低至6.5万元,其购买价值和市场表现都将相当值得期待。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