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自主品牌新车盘点(1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朗朗

众泰朗朗众泰朗朗

  众泰的新车朗朗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基于众泰与菲亚特的技术合作,众泰旗下多款车型都以菲亚特车型为蓝本。已经上市的朗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源自菲亚特多能,朗朗则源自我们更加熟悉的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朗整体上基本延续了派力奥的设计,在车身和底盘的关键部位并未做修改,这意味着它可以延续派力奥的整体性能。不过全新设计的前脸,还是让朗朗看上去要比当年的派力奥新潮很多。全新设计的内饰也值得肯定,动感的风格符合朗朗的两厢车定位。朗朗将搭载99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20马力的1.5L发动机,作为有着海外技术背景的自主A0级车,朗朗上市将会给喜欢两厢车的人提供新的选择。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