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11月环比增长36% RIO锐欧年底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上半年,我国小型车市场增长态势趋于平缓;第三季度起,其销量增幅明显上升,这一曲线同样适用于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RIO锐欧销量4656台,环比增长36%,创2010年单月销量最高记录。截至11月底,RIO锐欧累计销量已超过全年销量的34%。  

  从2007年1月上市至今,RIO锐欧已驰骋新车如云、鏖战激烈的小型车市近4年的时间。它能够取得如今这般优良的成绩,自然离不开产品本身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配置。定位于高端经济型轿车的RIO锐欧,拥有足以与中级车媲美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82Kw/6000rpm和145N·m/4500rpm。同时,RIO锐欧还具备了同级别高水准的安全配置,更以高档时尚的外观、精致温馨的内饰及人性现代化的便利配置惊艳于市。

  近年来,国家对汽车行业的扶持力度与日俱增。去年出炉的购置税在今年得到了延续,对RIO锐欧所在的小型车市场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但受减免额度减半及去年多数购买小排量车的消费需求被部分提前透支的影响,该细分市场在上半年表现偏于疲软,甚至一度处于下滑状态。而自7月初“节能惠民工程”启动以来,政策拉动作用可谓“立竿见影”。工程实施首月,RIO锐欧销量便实现了环比15%的增长,超过第一批推广目录入选车型11.75%的平均环比增长,销量一路飘红。11月,在购置税和“节能惠民工程”两大政策的激励之下,RIO锐欧单月销量达到了目前全年峰值。

  时值年底,受两大政策明年是否延续尚未可知的影响,小型车市场定将掀起最后一轮“抢购风潮”。而颇受消费者青睐的RIO锐欧,相信也将继续发力,打好2010年的收官之战。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RIO锐欧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RIO锐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