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六秒俱乐部 百公里加速6秒高性能车盘点(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47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四:讴歌TSX

  具体车型:2011款讴歌TSX

  指导价格:未上市

  加速成绩:6.7秒(0-60英里)

  和北美君威GS超级运动版一起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还有一辆高性能车——2011款讴歌TSX小改款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改款TSX装备了一个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面板、新的前格栅、经过改动的雾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灯。加上新设计的尾灯都让这款车型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和谐统一。2011款讴歌TSX在动力上的改变不大,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匹马力,不过讴歌对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得在燃油经济性上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加速达到了0-60英里6.7秒的好成绩,同时也让它跃近“6秒俱乐部”。 另外,该车搭配的是18英寸7辐轮毂更显运动气息。而在内饰设计方面,经过改动的中控台、更加酷黑的内部装饰和抛光的门把手使得2011款讴歌TSX更加运动炫酷。 在配置上,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天窗,氙气大灯,侧气帘,稳定控制系统和前后米其林的Pilot轮胎,轮胎的尺寸为225/50。而在变速箱的选择方面一台六挡手动变速箱让讴歌TSX具备了运动的“天分”。

  讴歌TSX相比前面3款车型,是“6秒俱乐部”中最小巧的一个,但出色的加速性能和高性价比博得了广泛的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