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六秒俱乐部 百公里加速6秒高性能车盘点(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47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三:宝马5系

  具体车型:2011款 535i

  指导价格:领先运动型 67.26万/豪华运动型 74.66万

  加速成绩:6.1秒(0-100km/h)

  2011款宝马5系不仅在内饰与外观上拥有了全新的设计,而且还提供了新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和更加前沿的技术。新款5系将采用的宝马EfficientDynamics技术包括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电动转向系统、变速杆指示器以及主动式的冷却气门片。此外,2011款宝马5系还采用了许多轻量级的材料,例如车门、引擎罩、前防护板和悬挂系统的组装部件等零部件都是由铝材料制成的。

  在动力表现方面,宝马535i采用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在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后的重量接近2吨,而且车身尺寸也是这个级别中最大的一款,但它的感觉却是最为轻便的一款。它的最大功率为220Kw,双涡管设计使得涡轮迟滞的现象几乎彻底消失,在1200

  转/分的时候就可以达到400N·m的最大扭矩,400N·m的扭矩表现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6.1秒。

  说道M5估计很少有人不知道,刹那风云几十年依然走在高性能车的前沿。而M5的原型车宝马5系也已卓越的加速性能位列“6秒俱乐部”内,但是他的运动气息却和上面2款车相比少了很多,而拥有的更多是稳重、大气。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