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POLO毁誉参半 五成读者支持四成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调查问卷:新POLO让你失望还是满意?

  大众新polo(配置 图库 口碑)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部分地区的4S店已经可以看到展车。新POLO外观方面有革命性的变化,融入了大众新的设计DNA,前脸和大灯的造型与新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几乎如出一辙,可爱、圆润、个性十足的小POLO不见了,风格大变,成了稳重、低调的小高尔夫6。

  自2002年上市,POLO可爱、圆润的个性形象已经在国人心中牢牢扎下根。这款经典的小车沦为高尔夫6的缩小版,能获得中国“菠萝蜜”的支持吗?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读者对新POLO是毁誉参半,接近五成的读者(49.4%)认为“小POLO该变变身,融合点高尔夫的风格更好;但也有四成的读者对POLO的改变表示强烈的抗议和遗憾。

  新POLO能否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接近七成的读者表示对此有信心,只有两成的读者表示不看好。可见,POLO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经典小车,“小而坚固”良好的品质和可爱的造型深入人心。

  问卷最后还对这款车的价格进行了调查,七成以上的读者希望POLO以低价格入市,选择7万元~10万元之间的读者为74.1%。而选择10万元~13万元的读者的比重只有1.0%,这显示在读者的心目中,POLO的产品定位只是10万元以下小车型。(李光曼 文/数据分析)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pol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