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南宁车展重量级展车盘点:顶级豪车汇聚一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0: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中国—东盟第三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随着东盟自贸区的发展及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推进执行,众多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也对这一区域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本届车展,来自全球的数款顶级车型将重装亮相,另外,不少进口新车也将在现场发布。

  迈巴赫

  应该说没有一个人会拒绝迈巴赫,但也没有几个人能够拥有迈巴赫。绝版珍藏、极致奢华等词用在这款车上一点都不为过,更为重要的是其传奇性的尊崇地位,更是在全球汽车界首屈一指。此次东盟南宁国际车展,迈巴赫首次登陆南宁,让本土车迷一睹这价值不菲的艺术品。当然,届时,我们将看到的是57S COUPE, 57S还是62S,还有待我们现场来揭晓这个谜团。

  宾利

  在所有热爱宾利的人眼中,她是一个融合现代和古典之美的顶级豪华座驾,是一个为你度身定制的舒适豪华的移动空间,作为全球最受皇族和顶级富豪青睐的超豪华轿车,宾利就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是速度和豪华的梦想极致,也是社会新贵们不可或缺的身份象征。此次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宾利将豪华参展,其为中国市场专门定制的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Speed China极速版极有可能会出现,敬请关注。

  法拉利

  做为法拉利历史上首款电动硬顶敞篷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诸多突破性的设计,例如:首款搭载V8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中前置后驱布局、垂直排列排气管等。而这款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来命名的车型,很明显也带有更多的浪漫主义色彩。此次车展,加利福利亚登陆南宁,势必让众多追求速度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迷兴奋不已。

  进口大众

  尽管说大众家喻户晓、路人皆知,但是大众的高端车却一直以其低调的形象,让众多路人甲乙丙丁面对其高昂的价格是一时不知所措。没办法,这么一个擅长制造大众车型的品牌,在表面拉近与群众的关系上总是做的非常的隐秘。不过,当面对一台价值几百万的顶级大众车型是,如果有幸能够进入车内,细细感受下其科技、前卫和人性化,我想,对大众汽车的看法估计也会瞬间改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