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长沙车展12款重量级量产新车抢先看(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55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2011款雪铁龙C5:全国首次亮相

  东风雪铁龙前所未有地重视长沙车展,不仅展位面积和参展规格全面提升,还带来了雪铁龙概念车。另外,2011款雪铁龙C5将来到长沙车展,实现它在全国的首次亮相。

  雪 铁龙C5在国内上市近一年,已然跻身中级车市场的主流行列。有消息透露,2011款C5将增加皓月灰全新漆色。至此,C5已拥有包括碳晶黑、水晶银、珠光 白、巴赫蓝、铂金灰在内的六种颜色。随着2011款C5的问世, C5的细分车型将从目前的11款精简到7款。2.0L的舒适版车型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 不同配置,但只有浅色内饰版本;2.3L尊雅车型只保留浅色内饰风格,而新增的尊驭车型则可以选择深色和浅色不同内饰风格;同样保留两种内饰可供选择的还 有2011款的尊贵型车型。新增的豪华型车型和保持不变的3.0L旗舰型车型则只有深色内饰可供选择。

  2011款科鲁兹:家轿中的新贵族

  如果问现在最火的家用紧凑型车是谁的话,那么非雪佛兰科鲁兹莫属。上海通用将在展台发布2011款科鲁兹。这一次长沙车展,雪佛兰将带来这款被誉为 “T时代黄金排量”的新车。

  新 款科鲁兹变化不大,主要在外形和配置方面略有提升。除此以外,2011款科鲁兹根据配置的不同还有两种细分型号。低配型号的前脸布局与老款完全相同,而高 配型号保险杠下端的冷却进风口外形改为倒梯形,蜂窝状护网替代了老款的交叉式支撑条。其不同的外观,更好地实现了对车型概念的划分,体现了产品策略的差异 化。

  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后驱之悦

  宝马将带来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宝马共有1系3系5系7系X系亮相长沙车展,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

  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了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BMW 1 系全系家族均采用只有少数高端品牌和大部分超级跑车出现的后驱技术,不仅确保了精准完美的操控性能以及高速过弯的激情,更在释放个性乐趣的同时带来一种独 特的驾驶体验。这款灵活而紧凑、配备了电控液压操纵式软顶篷的纯正四座跑车,也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第一款高档敞篷轿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