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TL

Acura昆明车展“倡”享极致驾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6日,以“驾驭生活之美”为主题的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各汽车厂商纷纷以最强阵容出展,令昆明车迷大饱眼福。备受期待和瞩目的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畅销车型精彩亮相,让春城的消费者们近距离品鉴Acura“精湛工艺”打造出的完美汽车,感受其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魅力。与此同时,11月30日Acura展区还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Acura特别日”活动,届时,Acura工作人员、Acura Lady和Acura新老车主将齐聚一堂,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一起分享他们眼中的Acura,在激情互动中为本届昆明车展带来一场以“极致驾驶乐趣”成就“驾驭生活之美”的压轴大戏。

  畅销车型  带来“极致驾驶乐趣”

  Acura展台上,在外形设计、操控能力和安全性上引领豪华SUV潮流,并屡获国内外权威大奖的MDX成为绝对的焦点。MDX车身线条充满张力,造型时尚大气,令人一见倾心。性能方面,MDX搭载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这不仅开创业界先河,也使MDX能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和极端驾驶状态,以傲视同级的操控性引领豪华SUV市场。搭配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DX不仅动力输出更加酣畅淋漓,操控性能更再次升级,为驾驶者带来忘我驰越的驾驭乐趣。同时,凭借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和完备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MDX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赢得了美国两大权威安全评测机构的最高安全评价。此外,MDX豪华运动版的推出也为追求运动风的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豪华运动版MDX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系列精品配置,性能更优化、风格更强悍,让驾驶者尽情享受运动乐趣,驾驭精彩生活。

  Acura MDX力求为昆明消费者带来豪华SUV领域的最高驾驭享受,而展台上的Acura TL则打造出豪华轿车的标杆之作。TL外观采用激情界面的设计理念,时尚且锐利,洋溢着浓郁的低调奢华气息;依托3.5L V6 VTEC发动机带来的285马力的峰值动力和2.775米轴距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TL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拥有了出众的舒适性。此外,智能钥匙系统、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得者为TL量身打造的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让TL将豪华轿车的豪华性和舒适性带入全新境界。同台展出的TL炫速版车型则采用YOKOHAMA四季轮胎,轮毂可提供九辐式或十辐式19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两种选择,进一步增强整车的抓地性能。增加配备了防盗螺母、前角位感应器、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和运动型扰流板套件,进一步提升了TL的豪华舒适度,令其发挥出更强大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激情互动  分享“极致驾驶乐趣”   

  此次昆明车展,Acura携畅销车型倾情参展,以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称号的MDX,和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TL,向昆明的消费者们充分展现了Acura旗下车型对于“极致驾驶乐趣”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Acura还将精心举办“Acura特别日”活动,届时, Acura工作人员、Acura Lady和Acura车主将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的Acura品牌和车型,从各角度全面展示Acura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个性内涵,与消费者进行完美的激情互动。从Acura品牌名称的由来到Acura Logo的设计,Acura品牌的历史和对精湛工艺的追求将在Acura工作人员详尽的讲述中完美呈现;伴随着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和桂纶镁倾情演绎的TL广告片《爱之见证》以及由美国好莱坞电影团队操刀打造的充满007式悬疑情节的MDX广告大片的播放,现场的观众们将更真切地感受到Acura每款车型所倡导的生活品味;透过Acura lady的动情讲述,观众们还可以了解到Acura在各大车展中的精彩表现以及乐闻趣事,看到Acura进驻中国市场以来的快速成长;而Acura车主也会以亲身的驾乘体验真切分享Acura车型所带来的极致驾乘乐趣,深入触动现场的豪车消费者。此外,在活动中还将举行温馨的新用户交车仪式,体现Acura对用户的重视和关爱,呈现Acura品牌的“粘度”和良好的口碑。

  尊贵服务 护航“极致驾驶乐趣”

  除了备受瞩目的车型,Acura还为昆明豪车消费者带来了行业内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为充满“极致驾驶乐趣”的每段旅程全面护航。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而言,Acura均开创了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展现了作为豪车品牌的魄力和价值。Acura昆明东三环特约店的工作人员还表示,Acura在业内率先使用水性环保漆,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涵盖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竭力为每一位Acura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同时,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服务举措,也将为用户们带来更专业和人性化的服务,真正做到让顾客畅行无忧。

  昆明车展上,Acura以经典畅销车型、真情的展台互动活动和尊贵的服务完美诠释了本届车展“驾驭生活之美”的主张,为昆明消费者带来一场融合观赏、品鉴和分享的精彩豪车盛宴,充分体现了Acura对昆明以及云南市场的重视。Acura昆明首家特约店——Acura昆明东三环店也已于今年10月26日盛大开业,为昆明豪华车消费者近距离品鉴Acura车型,享受Acura尊贵服务提供了便捷。在车展上未能尽兴的朋友可随时莅临Acura昆明东三环店,激情畅享Acura所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T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