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日活动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9日,以“诚信汇聚价值”为主题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日活动在京展开。这是继精品展销周活动之后,奥迪品荐二手车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的又一场二手车相关活动,旨在将奥迪品荐二手车打造成为奥迪旗下又一个精品品牌。

  在品牌日活动中,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部门再次整合北京12家奥迪4S店的优质二手车资源,集中向消费者展示奥迪品荐二手车一系列的特色服务项目。除了对用户进行专业的车辆评估及参与置换指导和服务外,品牌日活动现场还特意增加了富有奥迪特色的聪明维修讲解和二手车美容魔术翻新讲解环节,让消费者亲眼看到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下的二手车交易将获得的“全新”礼遇。

  此次奥迪推出的聪明维修讲解是针对广大二手车消费者的免费讲座。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维修讲解,消费者能对二手车交易中的维修部分做到心知肚明,避免可能出现的消费误区,真正做到聪明消费。

  更具特色的二手车美容魔术翻新刚一亮相就吸引了消费者的兴趣。作为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美容翻新技术,奥迪美容魔术翻新与传统的汽车美容有本质的不同,无论从质量、效果、性能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整个过程采用去除杂物,洗车,车内清洁,外部保护,抛光打蜡,和全面检查六个步骤,不仅彻底去除外观,内饰滞留的顽固污渍,更能全面护理真皮内饰,祛除座舱内的烟味,异味以及细菌。现场经过魔术翻新之后的二手车,其焕然一新的面貌让消费者直呼“不可思议”。

  此外,免费的车辆历史查询等特色服务也为客户购买二手车提供了诸多便利,也让客户充分体会到奥迪二手车服务“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

  与国际上相对成熟的二手车市场相比,中国二手车市场正处于初级阶段。通过此次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日活动和随后的拍卖会、展厅体验活动,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更高品质的二手车资源、更尊贵的二手车服务以及更规范的二手车交易,进一步推动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使“奥迪品荐二手车”成为奥迪旗下又一个金牌保证。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