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数:男人对车的品味与车价无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2:15   新浪汽车 字号:
演员陈数演员陈数

  新浪汽车讯: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

陈数为年度进口豪华车型颁奖陈数为2010年度进口豪华车型-新辉腾颁奖

  伴随电视剧《铁梨花》的热映,演员陈数为广大观众所喜爱,本次进口车风云榜上,陈数也来到现场为进口车颁奖典礼助阵。并在颁奖典礼现场为大众新辉腾颁出年度豪华车型奖。

  主持人Mike D:给你设计一个环节,开一辆普通车男孩约你,和开一个豪华车男孩约你,你会上谁的车?

  陈数:主要还是看我喜欢哪个男生。男生开的这款车,新旧程度,档次的高低我都不在意,关键我要看看他怎么看待这个车,他对于性能,以至于对车的品位欣赏是怎么样的。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