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炙手可热 申城多款豪华车型市场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8:01   新闻晨报 字号:

  姜山

  车市自从经历去年的火爆之后,便以一种超乎寻常的速度延续下来。国内对汽车的潜在消费需求被渐次点燃,大有“燎原之势”。不仅如此,豪华车的市场表现也是水涨船高,飞快的增长速度令人咋舌。现如今,不少豪华车型变得愈加炙手可热,“有价无车”仿佛逐渐成为一种常态。

  奔驰ML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现车无优惠,提车到明年

  近日,笔者从本市某奔驰专卖店了解到,目前奔驰ML级仅有试驾车,无现车,而且提车周期较长,基本在半年以上。不仅如此,奔驰ML级车型暂无任何优惠措施,“一车难求”的局面至少要持续到明年。

  经该店某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试驾车的车型为奔驰ML300 4MATIC,现在预订的话,提车时间最早为明年2-3月份;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的提车时间至少要到明年4-5月份;而奔驰ML500 4MATIC和奔驰ML500 4MATIC特别版均无现车,提车时间尚不能确定。

  另外,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级作为奔驰产品入门级的SUV相对于竞争对手一直表现不俗,目前进口奔驰2011款GLK仅350 4MATIC有现车在售;而奔驰GLK300预订需等待至少2-3个月左右。

  路虎神行者2:有少量现车

  笔者从上海某路虎专营店了解到,店内路虎神行者有少量现车,暂无任何优惠。预订车型定金为5万元,提车要到明年下半年。神行者2车型中,2.2T SD4 SE柴油款、3.2L  i6 SE汽油款和3.2  i6 SE汽油款(自动)均有少量现车,售价分别为指导价的49.80万、56.80万和56.80万元。

  此外,路虎第四代发现车型店内无现车,目前购车需要预订,定金为5万元左右,而提车时间同样要等到明年下半年。路虎2010款第四代发现车型中,3.0TDV6 HSE 柴油版、4.0 V6 HSE 汽油版和5.0 V8 HSE 汽油版均有展车,售价分别为84.80万、89.80万和122.80万元,提车周期为6个月左右。

  2011款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有少量现车

  英菲尼迪M车型是一款兼顾了豪华、运动、舒适和个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在目前国内50万-60万元中大型轿车市场中,英菲尼迪M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最具特色。

  近日,笔者从申城某英菲尼迪销售公司获悉,2011款英菲尼迪全新M系展车到店,包含英菲尼迪M25和英菲尼迪M37车型,目前接受预订,定金在5万元左右。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其余车型的提车周期为1-2个月。

  其中,2011款英菲尼迪M25的现车有紫玉黑和云雾棕两种颜色,而2011款英菲尼迪M37仅有云雾棕一个颜色。目前购车基本没有现金优惠,但经销商表示购车可以送精美礼品和大礼包,但具体礼品内容,要到店详谈。

  另外,店内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全系无现车无优惠,现在预订,定金在5万元左右,提货时间要到11-12月份。

  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无优惠无现车 提车要到明年

  目前在国内,保时捷有卡宴SUV、双门跑车和四门跑车三大车系,卡宴凭借入门级车型百万元以下的售价、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突出的越野性能深受成功人士的追捧。

  笔者从申城某保时捷专营店了解到,卡宴全系暂时都无优惠且无现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因为卡宴是进口车,所以运输时间会很长,预订后大概要明年3月份才可以拿到现车。目前,2011款新卡宴Cayenne的售价为86.6万元。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