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惠”率大升 哈弗SUV全系步入“酷热”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8: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若问市场上最热门的SUV是谁,绝对非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系列莫属。长城汽车推新、优惠双管齐下,把SUV市场炒得热火朝天。自主品牌第一款豪华SUV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火热推出、代表最先进柴油技术的哈弗H5绿静2.0T重磅上市,两款新车让哈弗SUV系列牢牢占据媒体显要位置,而哈弗H3、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达8000元优惠活动,同样使终端市场成为哈弗SUV的天下。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SUV,在哈弗SUV每月过万的销量中占据半壁江山。哈弗H3共有锐意版、领先版两个型号,搭载2.0L\2.4L汽油发动机和2.5TCI柴油发动机,以时尚外观、经济省油、配置丰富而广受市场欢迎。哈弗H3锐意版将同级别车型10万元的最低价格区间下拉至8万,其超高的性价比引起SUV市场强烈地震。最近,长城又将哈弗H3的内饰进行升级,完全按照欧盟标准改进,健康环保,舒适耐用,内在品质大幅度超越同级车型。而长城汽车推出的高额优惠活动,使哈弗H3的最低价格下探至8.78万元,这个价格不仅令同级别SUV无法招架,结合SUV车型一车多用的优势,哈弗H3甚至对经济型家轿市场产生挤压效应,超常性价比已经无法形容它所产生的强大杀伤力。

  业内专家介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年轻的消费者成为主力,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使他们普遍对SUV车型情有独钟,而处于人生、事业起步阶段,对价格又非常敏感,哈弗H3正对他们的口味。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作为长城汽车最成熟的产品,哈弗H3久经市场考验,性能、油耗、服务等都具有非常好的口碑,自然而然地成为主力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哈弗H3能够如此热销,这背后是快速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而作为国内SUV专家的长城汽车,其对市场的把握非常值得肯定。

哈弗H5
哈弗H5

  哈弗H5欧风版的上市,不仅对SUV市场,而对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都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是第一款通过欧盟认证的自主品牌车型。哈弗H5欧风版在环保、安全、驾乘等方面的性能完全达到国际领先标准,为自主品牌汽车树立全新的品质标杆。获得欧盟认证,意味着哈弗H5欧风版可以在欧盟成员国无限制自由销售,这使它成为自主品牌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国内上市之前,哈弗H5欧风版已经在意大利、澳大利亚展开销售,随后俄罗斯、南美的市场也已经开启。

  哈弗H5欧风版的推出,是自主品牌SUV向高端市场进军的标志。虽然哈弗H5欧风版在外观、内饰、配置和综合品质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但考虑到国情,在定价方面,长城依然走亲民路线,并没有用价格将消费者拒之门外,近期更是对全系车型价格进行优惠,不同车型优惠幅度在5000元—8000元之间,让喜爱SUV的消费者可以更加容易地感受自主品牌车型的国际品质。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统计:1—10月,国内SUV累计销量达到107万辆,同比增长91.3%,这也是SUV年度销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其中,哈弗SUV前10月累计销售12.15万辆,占据了整个SUV 11.33%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整车市场销量冠军的位置。年末在即,哈弗SUV推新、促销火热进行,势头正猛,2010年度SUV销量冠军指日可待。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