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弗H5加装限滑差速锁 车友普遍看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5%,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2位。本周哈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和后期则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长城公司为旗下的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添加了限滑差速锁,目前只可提供2.4L汽油两驱、四驱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4.38万元,相较于普通智尊版车型价格每款都上调了2000元。

  哈弗H5智尊版搭载美国伊顿公司制造的限滑差速锁,其特征为: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成本低、自动锁止和解锁、可与ABS/ESP及四驱系统兼容、仅在低速情况下工作。此次H5加装差速锁将在一定程度上升提升其越野能力,但长城方面只将差速锁的装配限定于2.4L车型,这让多少车友有些失望。车友“qsjcyjy”表示伊顿限滑差速器应该全系都能选装才对。

  此次哈弗H5加装差速锁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性价比,车友“daomingye”表示加装后桥差速锁以后,就成为‘超级二驱’车型了,还是很值得的,赞一下。车友“yc248”也表示长城反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装这个东西很有必要,价格也不高,关键时候作用却是很大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哈弗限滑差速器》

  《四驱 还是 两驱+锁》

  《不一样的智尊~加载的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剖面图~》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