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品质生活快行线--访CR-V品质达人周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R-V品质达人周炯 CR-V品质达人周炯

  2008年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此得分遥遥领先第二名70余分,也远远高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2009年,CR-V再次以高分获此殊荣,蝉联双桂冠。

  步履匆匆,一路奔跑与追寻,获得又失去,迷失了生活,褪色了品质。是什么让我们渐渐远离?那一天,CR-V走进了他的生活,宁静而深远,气质非凡但不张扬,恍惚间,这就是生活的品质。

  这是一个如朝阳般温润却不刺眼的男生,年轻时尚的外表令人很难联想到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精彩的人生体验。作为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的出镜记者,周炯曾经荣获2007年陕西省广电系统“十佳记者”、2008陕西省文化宣传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工作的原因,周炯时常在各地奔波,不是在新闻现场,就是在赶赴一线的路上,这份充实的工作虽让他收获了许多难得的生活体验,但出于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他更渴望的还是可以在兼顾工作的状态下,用心的享受生活。

  “作为新闻记者,工作充实忙碌,却在不经意间错失了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脚步匆匆渐渐模糊了生活焦点,曾经美好的冀望,执着的梦想,也在现实的笼罩下,暗淡成阴影。”谈及此,周炯的眼中也游过一丝无奈。生活的火炬总需要一个惊奇的火种将其点燃,与CR-V的完美邂逅,仿佛一缕阳光将他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多年来,即使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周炯心底仍然保有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衣着服饰、家居环境……生活中面临的每一次选择都足以彰显个人品味,选择爱车,更是如此。一直在心底勾画着自己的理想座驾:时尚却不张扬,大气绝不臃肿,刚劲不失优雅……CR-V令他在选车的路上一见惊鸿,别无二选。

  “如果说拥有一部SUV是每个男人的梦想,那么我的CR-V不仅是梦想,更是我的骄傲。”如今周炯驾驶着爱车满怀热情的去捕捉各种新闻事件,CR-V大气质雅的外形满足了他对时尚生活的向往,强劲丰沛的动力不断为他的成功之路加足马力,身处于神秘诱惑的水晶紫色车体中,即使在路上,周炯也能安然享受一份静谧的高品质生活。

  所谓品质生活,需要借由高品质的生活工具去实现,更需要一份淡然平和的心境去感受,行色匆匆的人们辛苦忙碌也正是为了享有品质生活而努力,也许花园洋房始终遥不可及,但拥有CR-V这样高品质的生活伴侣却能为日渐乏味麻木的生活再次注入新鲜活力,也许享受当下,自在先行才是对美好生活的最完美诠释。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