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欲成为老大 主打“消费者买得起”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8:43   南方日报 字号: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

  11月7日,在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大众携带高尔夫电动车、朗逸电动车和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亮相,强调将致力于制造“中国消费者喜欢并能买得起的电动车”,并描绘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发展路线,欲在2018年成为在中国电动车市场上的领导者。

电动版高尔夫E-Golf
电动版高尔夫E-Golf

  大众汽车方面表示,尽管电动车技术还有一些公认的技术障碍,电池成本居高不下、电池续航里程尚短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不足等问题需要时间解决,但仍对电动车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制定了切实、具体的发展路线图。

  “大众汽车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制造出买得起而又可持续发展的电动车,并致力于在2018年成为在中国电动车市场上的领导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表示,明年,大众汽车还将组建一支由高尔夫电动车和朗逸电动车组成的示范车队,该车队将巡游中国各大城市,邀请研究机构、政府官员以及消费者体验大众汽车的电动车技术。

  随后,大众汽车将基于示范车队的反馈,与中国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确定并开发最适合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型。并在2013至2014年间,实现首款国产的大众汽车电动车型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下线。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郭小戈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