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海马公司在俄罗斯开始投产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7: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一汽海马汽车位于俄罗斯Cherkessk的组装厂近日正式投产。

  一汽海马在俄罗斯工厂生产的第一批汽车将于11月15日左右到达当地经销商手中。该工厂为俄罗斯Derways汽车所有。

  这家俄罗斯工厂起初将生产海马3四门轿车和掀背车两种车型。到2010年底,该工厂将生产约900辆汽车。该工厂的汽车年产能为10万辆,实行两班生产,雇有2500名员工。

  今年7月,一汽海马宣布在俄罗斯建立销售网络。一汽海马还计划在其它国家建立更多的组装厂。

  海马3是一汽海马在自主研发的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车型。该平台融合了当前国际上最尖端的轿车平台技术,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达到国际同步水平。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