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福特与电力商在美北卡莱罗纳合作推广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与电力供应商Progress Energy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合作推广电动车。

  合作双方将推广电动车的消费观念及相关知识,并在充电需求方面进行信息共享,以确保有足够电力支持电动车发展。

  福特正在与美国多个地方政府及电力供应商进行电动车合作,为大规模推广电动车做准备。在未来两年内,福特将推出全顺Connect电动车、福克斯电动车、两款锂电池混合动力车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共有10家电力供应商参与20辆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测试,Progress Energy为其中之一。该测试将提供电动车电池的寿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相关数据。

  Progress Energy总裁兼CEO Bill Johnson表示:“我们计划发展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来推广电动车,降低汽车对环境的影响。”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