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土耳其将签署银团贷款协议 开发新全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特全顺车型
图为福特全顺车型

  福特汽车土耳其分公司将于10月26日签署银团贷款协议,用于支持全顺厢式新车型的开发。

  本月初,福特宣布计划,准备在土耳其Kocaeli工厂投资6.3亿美元开发全顺新车型。该工厂生产全顺厢式车和全顺Connect等车型。

  福特欧洲主席兼CEO Stephen Odell表示:“福特Kocaeli工厂当地领先的工厂,主要生产福特全顺车型。新投资将保证该工厂保持全球生产制造的领先水平,并继续全顺成功的历史。”

  福特土耳其将与希腊国家银行、汇丰银行、兴业银行、欧洲重建与发展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签订银团贷款协议。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