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福特Edge锐界即将上市 车型独家配置解读(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虽然两款进口车型都配置了SONY高品质音响系统和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液晶触摸屏,带有Video和Audio视频音频接口,以及SD卡读卡器和两个USB接口,更加方便多媒体设备的接驳和数据读取。在此基础上,LIMITED车型更多出了仪表板上两块4.2英寸的全彩液晶显示屏,实际上这种前卫的仪表形式,我们已经在国产致胜和S-MAX高配车型上有所体验。而锐界SEL车型则采用比较传统的仪表设计,保留了指针式的时速表和转速表,但依然带有大尺寸的新车电脑彩色液晶屏。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新款车型也配置了Sync智能系统,这套两年前问世的由福特和微软公司合作开发的全新系统,除了引入网络应用功能外,这款电子产品还能将驾驶者的手机、MP3等电子设备与汽车关联到一起。比如驾驶者只需发送语音指令就能进行手机拨号;当手机收到短信时,可以让车内的音响系统自动报读短信内容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还将引入中文普通话声控系统,而在未来福特表示还会进行各地方言的植入,令车主体验人车互动的智能驾驶体验。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福特Edge锐界配置解读

  此外SEL车型采用仿金属风格银色内饰面板,LIMITED则是桃木面板,而LIMITED车型在方向盘左侧还有两组座椅记忆功能,和电动开启后备箱盖按钮,当然其第二排的座椅也可以在后备箱内进行电动调节,同时可以操控的也有电动尾箱门。不过这款轴距达到2824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930/1700mm,与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旗鼓相当的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只采用了五座式设计,这却最大化的保证了后排的舒适空间,后排座椅可以按60/40的比例放倒,提供一块近似MPV车型的大尺寸平整的行李空间。

进口锐界配置曝光
进口锐界配置曝光

  福特Edge锐界的上一代车型爱虎也成有进入过国内的销售渠道,不过售价搞到53.8万元,但此番Edge正式引入进口,虽然配置技术方面都较老款车型有显著提升,但售价上却有可能进一步下调。此前有消息透露,福特汽车计划将这款车型引入中国后,实现年销量4000-5000辆。

  虽然这还不及国产主流SUV车型一个月的销量,但对于一款进口车型依然不是一个小数子。接着国内SUV车型的热潮,在配合一个合适的价格,福特要想借助Edge锐界在SUV市场上有所突破还是不是太大难题,预计新款锐界车型的售价有望进入50万元以下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