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2011年中期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款Ranger皮卡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这款新车将在泰国投产,然后将在亚洲、欧洲和其它地区上市,但是不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上市。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新款Ranger

  新款Ranger的装备水平明显要优于旧款Ranger,这款新卡车将拥有后视摄像机、尾部停车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式装载量控制系统等特征装备。福特表示,在新款Ranger于2011年中期上市之前,将会公布这款新车更多的特征装备。

福特新款Ranger
福特新款Ranger

  新款福特Ranger将提供七种车型,福特表示其外形设计有意不同于北美市场的F系列卡车,其设计主要是在澳大利亚完成。新款Ranger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身式样,同时将提供4×2和4×4两种动力传动系统。此外,新车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大多数车型将标配一款基础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一款可供选配的3.2升直列五缸涡轮柴油机将提供给更高规格的车型选择。对于那些不喜欢柴油动力的消费者,福特还将为新款Ranger提供一款与马自达共同研发的2.5升四缸Duratec汽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配备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福特Ranger将从明年夏开始在泰国Ravong的AutoAlliance工厂投产。由福特和马自达共同经营的这家工厂还将生产机械原理类似的马自达BT-50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