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郑州车展专题 >正文

郑州国际车展雄风再起 直袭中原大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第三届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11月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至去年成功举办的车展荣获“2009年郑州重点支持展会”被郑州市会展经济领导小组颁出的证书后,车展市场营销政策越来越被市民肯定和接纳,郑州国际车展是中原城市群唯一的大型室内专业车展,以国际化的标准运作,躇就了中原市场汽车行业里的第一营销平台。

  豪情盛世 躇就中原成功的车展领域

  豪气与真诚的结合,美丽与时尚的并存,成就中原大地的另一种独特魅力,这种独特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和参展游客,为汽车文化的宣传提供了尤其良好的人文环境,使得郑州国际车展的规模不断扩大。郑州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也使得郑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与中国汽车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业界赢得了非同凡响的口碑。凡是参加郑州车展的国内和国际商务客户,不仅对郑州国际车展赞不绝口,更是对郑州充满了向往之情。他们正是通过对郑州国际车展的认可,开始了对郑州这座城市的认可。郑州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郑州这座现代化大都市发达的区位经济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成就了郑州这座品牌城市的一个响亮的会展品牌,已经成为郑州对外展示美丽形象的窗口。

  完美展示 提升中原一次次车市热潮

  2009年不可忽视的一年,全国金融危机感不但没有消减市民对购车的欲望及行动,那么2010年又是怎么样的一年呢,回顾我们第二届国际车展的成绩,就观展人数达20万人次,全国各地近30个城市市民应声而来,现场汽车预订量总达3778台,车展共启用5个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汇聚全国共400余家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家参展,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还有许多厂商因预订不到合适的展位而不得不与本届车展失之交臂,总规模为历史之最,已经列入了国家区域性车展的典范。如此浩大的场景,激情高昴的市民,代表着中国汽车行业另一个暂新的时代。随着这个历届新高的数字,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展会趋势更不容忽视,让我们持目以待吧!

  激情创新 突显车展品牌魅力

  不断更新、创意是展现郑州国际车展品牌不断进步的动力,也是郑州国际车展各项活动得以延伸并被大家给予肯定的缘由。在去年成功办展的基础上,本届郑州车展在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尝试。民族服装秀、汽车婚纱秀、街舞、健美操表演、小提琴演奏等,还有汇聚青春的活力、提倡新鲜的主张的,人体彩绘活动、车贴画现场设计、彩妆现场创意,给人以无限遐想的空间;在流光溢彩的射灯下,捕捉汽车随光异影的变幻;在美女如云的车模选秀及图片至美的摄影大赛中,享受动感与静态的时尚之风....。.如此精彩夺目的的主题,如此百变花样的活动、更赋予了本届郑州国际车展更多的文化内涵和人文气息。

  持目以待 2010年车展热潮一升再升

  作为中原城市汽车行业权威的盛会之一,郑州国际车展每年都会涌现出不同的亮点。本届郑州车展除了名车、新车的极具吸引眼球,实施大幅度让利优惠展销之外,还在服务与配套活动方面都有新的举措,无论是看车展还是买车,都能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这也是每届车展人气瀑涨的主要因素。

  另获悉,本届郑州车展还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扩大展出面积及展出规模。室内展览面积预计逾5万平方米以上,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F六大整车展区,展出汽车品牌达近70余个。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装饰美容、车贷银行等汽车相关行业企业也都将联袂登台。据组委会透露,去年有许多厂商因预订不到合适展位而未能参展的,今年早早就打来电话咨询,抢先预定好的展位;而在去年车展展会上已经尝到甜头的厂商,今年更是不原放过此届机会,如此势气让本届车势不爆热都难。(文/优婕)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