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要空间大又要低油耗 5款家用车型推荐(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厢A0: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L

  车长:4340mm

  轴距:2570mm

  工信部综合油耗:MT6.1L AT6.5L

  作为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车型,瑞纳不仅在外形上照顾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在整车设计上同样如此。瑞纳2570mm的轴距超过了所有A0级三厢车,而且设计师也着实把这个轴距优势体现在了后排。瑞纳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媲美标准A级车,而且后排地板也很平,1700mm的宽度以及横向拓展拓展也不错,乘坐三个人的舒适度也要好于一般A0级车型。

  韩系车过去的经济性口碑不算好,但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瑞纳1.4L采用的是新的γ发动机,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1.4L γ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设计结构上比较先进,而且同样采用了CVVT系统,功率高达78.7千瓦。功率大的同时它的油耗优势也同样明显,手动挡6.1L的工信部油耗,仅比飞度多0.1L,是此次推荐车型中的亚军。

  大空间低油耗再加上漂亮的外形,都非常适合国内家用车用户考虑。瑞纳上市不久,九月份就卖了9776台,算是卖得最好的A0级三厢车之一了。作为大空间的省油入门级家轿,瑞纳相当合适。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