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要空间大又要低油耗 5款家用车型推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大A0: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L

  车长:3900mm

  轴距:2500mm

  工信部综合油耗:MT6.0L AT6.7L

  飞度的空间在A0级小车里也算是有口碑了,这本来就是飞度车系历来的卖点,本田大肆推广的“MM”理念,目的就是为了增加空间利用率。实际乘坐时,飞度的空间也不至于有太大的惊喜,整体表现比竞争对手略好。飞度主要的空间优势,在于灵活的空间布局。它的行李舱标准状况下就有380L,达到A级车的水平。乘员舱内的座椅有很多种翻折组合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的装载需求。买个观赏树、装修卖点建材什么的,它会显得比好多“大车”都能装。

  省油也是飞度的另一个优势,同时也是本田历来的优势。虽然新飞度的1.3L版本没有再采用老款标榜省油的i-DSI双火花塞发动机,而是直接采用4气门i-VTEC版本,但事实证明本田的这项改进是正确的。在动力大幅度提升(由过去的63千瓦提升至73千瓦)的情况,油耗并没有太多增加。6升的工信部油耗,是本次推荐车型中最低的了,要知道1.0L的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工信部油耗也达到了5.8L(MT版本)。

  飞度1.3L配置很一般,而且只有低配的舒适版,天窗、铝合金轮毂等等都找不到,音响主机也是简装的。但该有的配置它也不缺,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遥控钥匙等都齐备,对于追求省油大空间的消费者,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