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精灵

解剖十大本土品牌开山之作 长城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8.长城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长城精灵外观
官方价格:4.19-5.39万元  经销商报价:3.69-4.99万元 精灵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上市时间:2007年

  产品定位:经济型轿车市场

  成绩判定:一般

  在皮卡、SUV市场耕耘多年之后,低调的长城汽车正式进军最具诱惑力的轿车行业。首款轿车精灵于2007年10月正式推出,产品定位在经济型轿车市场,这也是长城汽车最合适的切入点。毕竟,一个低调、多年来局限在皮卡和SUV市场的民营汽车企业,你不能指望它一上来就给你来个奔驰、宝马的惊喜。

  从汽车的品质来说,长城汽车绝对算是中国本土汽车企业里,品质较好的企业,长城精灵的问世再度证明了这一点,但在市场上,精灵并没有取得让人瞩目的成功,对长城轿车品牌的贡献,也并不让人满意。长城的轿车之路怎么走、能否取得质的突破,现在仍然是业内感兴趣的话题。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