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广本自主品牌理念量产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俊)作为第一家发布自主品牌计划的合资车企,广汽本田昨日表示,该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理念”已经进入量产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将如期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悉,理念的定位是“国民车”。广汽本田研究开发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首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中国汽车业在经历了近30年的合资后,合资车企已经逐渐与国际接轨。随着规模的扩大和市场的增长,打造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纷纷成为合资国内汽车企业下一步的核心战略。

  “歌诗图”协助冲量

  又讯 广汽本田将在10月上市全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广汽本田昨日表示,希望这将能为其顺利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奠定良好基础。据悉,广汽本田今年销售目标为38.6万辆,同比增长5.6%。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