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路虎

Discovery(发现)

路虎客服总监:现在谈路虎国产为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7:23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捷豹路虎全球客户服务总监麦克·来特:现在谈路虎国产为时尚早

  唐柳杨

  日前,捷豹路虎宣布将在中国正式成立全资国家销售公司,并进入全面运作阶段,以进一步提高销量。针对此前从塔塔集团传出的路虎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消息,捷豹路虎全球客户总监麦克·来特(MIKE WRIGHT)表示,现在谈路虎国产还为时尚早,“由于落户、合作伙伴等大量的评估要做,还没有具体的本地制造的信息可以发布。”

  据外电报道,塔塔集团6月初计划在2年内实现中国本土生产捷豹和路虎,作为捷豹路虎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

  2010年,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售出2.5万辆。2009年,捷豹路虎中国销量为13347辆,其中捷豹售出1800辆,路虎售出11547辆,中国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2010年前5月,捷豹中国销量同比增长88%,而路虎同比增长150%。

  为了进一步提高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捷豹路虎决定取消在中国沿用了5年的销售代理制,拟通过自身成立的销售公司来重建渠道管理。

  6月29日,捷豹路虎中国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瑞德夫介绍,该培训中心是“国家销售公司”的一部分。“销售公司只是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下有培训中心、零配件服务部、经销商管理和投资职能。”瑞德夫表示,建立这个平台最终的目的即是强化经销商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最终推动销量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在美国销量的迅速下跌,可能是捷豹路虎加大中国投资的原因。捷豹路虎董事会成员、全球客户服务总监Mike Wright说:“美国的情况让人感到担忧。”盖世汽车网数据显示,2010年前5月捷豹路虎美国销量为16407辆,同比微增7.2%。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Discovery(发现)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