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演绎传奇四十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路虎揽胜于2010年6月17日迎来40周年纪念日

  路虎揽胜是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     

  路虎揽胜已历三代:1970年的第一代(经典版),1994年的第二代(P38a)和2001年的第三代(L322)

  家族第二个成员——路虎揽胜运动版于2005年推出,并成为2007年路虎全球最畅销车型

  家族第三个成员将现身2010年巴黎车展

第1代揽胜
第2代揽胜
第3代路虎揽胜
路虎2010年款揽胜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17日,中国上海)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今日迎来了旗下揽胜系列诞生40周年纪念日。作为汽车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路虎揽胜是全球首款兼具出色公路行驶性能和卓越越野表现的车型,它还是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是汽车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

  路虎揽胜已历三代。第一代经典版于1970年上市销售,并历经数次升级与改款,独领风骚二十五载。第二代车型P38a于1994年推出,并于2001年被最新一代车型取代。路虎揽胜不断取得成功,使得其他高端厂商也纷纷投身于迅速发展的豪华SUV市场。最新一代路虎揽胜,较之此前两代产品销量更高,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从伦敦到洛杉矶、从悉尼到上海、从都灵到东京,路虎揽胜始终是世界各地豪华SUV消费者的终极选择。

  “路虎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创新历史。不过,在我们推出的车型中,揽胜可能始终是最具历史意义的车型。它是汽车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Phil Popham) 表示,“路虎揽胜是真正的四车合一。既是日常奢华座驾,又是远足探险的舒适选择;既是长途跋涉的性能之选,又是真正意义上的越野之王。”

  从王子到政治家,从音乐大师到运动明星,从设计专家到艺术能人,路虎揽胜总能吸引社会名流的眼球,成为他们的荣耀座驾。

  家族第二个成员路虎揽胜运动版于2005年推出,旨在满足注重操控乐趣崇尚动感时尚的消费者的需求。路虎揽胜运动版获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了路虎2007年全球最畅销车型。

  “自诞生以来,揽胜系列兼具了豪华轿车舒逸的驾乘体验、优雅外观、奢华内饰以及路虎无以伦比的全地形通过性能。”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指出,“最新的2010年款揽胜系列不仅是SUV顶级奢华的代表,并不断向消费者传递着自信优雅、追求卓越的揽胜精神。自中国上市以来,揽胜系列获得了社会名流及商界精英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青睐。”

  今年晚些时候,路虎揽胜家族将喜添新成员,第三款车型将应运而生。令人期待的新车型将更小巧、更轻且油耗更低,完美契合路虎揽胜品牌致力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而且,相比路虎揽胜其他车型,新车型高贵豪华之风未减丝毫,且同样别致超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