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5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上涨7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5月,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50%,其中,塔塔旗下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简称JLR)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72%。

  尽管欧洲正深陷主权债务危机,但是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5月,捷豹路虎销量实现大幅上涨。其中,捷豹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34%,路虎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93%。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汽车销量大幅下滑,福特汽车(Fotor Motor)在2008年将捷豹路虎卖给了印度塔塔。如今,全球经济渐渐复苏,捷豹路虎销量恢复增长,塔塔因此大为受益。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