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进口奥迪A4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奥迪A4(B8)夺得“2010汽车测试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6: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项针对德国车主规模最大的调研公布了最新结果,奥迪A4(B8)和A8/S8(D3)分别获得著名汽车杂志AUTO TEST和权威机构J.D. Power评比的头筹,显示出奥迪领先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客户满意度水平。

      奥迪A4(B8)夺得“2010汽车测试冠军”

      作为德国最著名的专业类汽车杂志之一,AUTO TEST采用一套极为复杂的评估方案对测试车型进行评比。评比内容除对车辆进行常规的加速、制动、油耗、安全性、使用成本的测试外,还会参考德国莱茵认证集团(Rhineland “TÜV”)和著名国际市场分析公司EUROTAX SCHWACKE的调查结果。此外,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针对用户的调研问卷也是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在如此严格的评比中,奥迪A4(B8)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在各项评比中表现出色,最终夺得“2010汽车测试冠军”(2010 AUTO TEST Champion)。

      此外,A8/S8(D3)在由J.D. Power举行的用户满意度调研中表现同样出色。在调研结果中,两款车型在大型车类别中以无可争议的最高满意度得分排名第一,显示出奥迪旗舰车型的强大产品实力。

      在德国,J.D. Power从2002年开始针对车主进行用户满意度调研工作。今年共有16,330名用户参与了在线问卷调研,问卷内容包括车辆的质量与可靠性、满意度、服务水平和使用成本。参与调研的用户须拥有驾驶测试车型至少2年的经验,且行驶公里需达到34,000公里。

    (编辑:雪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奥迪A4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