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优雅运动的奥迪A5家族 在西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17   重庆晨报 字号:

全新奥迪A5资料图
官方价格:49.39万-67万元  经销商报价:49.39万-67万元 奥迪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6月18日,“动·引风尚———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西南区上市盛典”在成都举行。这是A5家族第一次集体亮相西南。

  奥迪人士介绍,这是极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系。此次上市的A5家族车型阵容非常强大,推出了经过全新升级的 A5 Coupé 典藏版双门轿跑车之外,更首次推出了 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和A5/S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

  日前公布的价格显示,奥迪A5家族从49.39万到99.8万元,跨度很大。从最便宜的A5 Sportback五门轿跑到最贵的S5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普通车到软顶敞篷,覆盖了很长的消费需求。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