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评北京车展八大家轿首发新车 新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E5馆 小改款斯柯达明锐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第五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变得更加时尚了,然而斯柯达明锐却没有太大的变化。与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同的是,明锐并没有采用多少时尚新元素。可以说除了发动机盖上两条突起的轮廓线外,明锐的外形与上一代Octavia欧雅相比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上海大众在明锐的外观中加入了不少的镀铬装饰条,从水箱格栅,到防擦条,再到门把手处处醒目可见。不过,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再次看到斯柯达明锐时,一定会被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所吸引。略向上翘的大灯和更为运动化的前保险杆令小改款后的斯柯达明锐显得更为年轻化。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在底盘配置则没有太多变化。斯柯达明锐采用大众PQ35平台,由于采用该平台,明锐的后悬架从沿用多年的扭力梁拖曳臂式改为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项改进不仅提高了操控性还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动力配置方面,1.8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仍然是明锐的销售主力,但是此次北京车展上的推介重点却是新增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套新动力系统与大众速腾最近推出的1.4T车型一致。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斯柯达展台>>斯柯达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斯柯达斯柯达
展出4款车型 昊锐晶锐明锐明锐RS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