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评北京车展八大家轿首发新车 铃木凯泽西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凯泽西

  W3馆 铃木Kizashi凯泽西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一说起铃木汽车不少人会联想起曾经风靡全国的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和在国内推出不久的铃木SX4。铃木以小型车和微型车的研发与制造闻名是大多数人的普遍印象。不过此次北京车展上,铃木带来的Kizashi则表明铃木进军中级轿车的想法,预计这款车型将在今年6月后便会先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铃木Kizashi的前身是铃木Kizashi 3概念车,但是量产车型却没能延续概念车所体现出高空间利用率的新一代中级轿车特征。铃木Kizashi 3概念车车长仅有4650毫米,但是车宽和轴距却惊人的分别达到了1900毫米和2800毫米,在较为短小的车长下获得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不过,量产版铃木Kizashi并没有体现“短车身长轴距”的先进设计理念,轴距则严重缩水至2700毫米。很显然,铃木自己开发的首款中级轿车仍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放开手脚,2700毫米传统的轴距设定与新一代中级轿车日益注重车内空间的趋势相悖。

铃木Kizashi凯泽西
铃木Kizashi凯泽西

  铃木Kizashi采用由铃木自行开发的的中级轿车底盘。铃木Kizashi的前悬架结构为带横向稳定杆与稳定杆连杆的麦弗逊独立悬架,并且都配有尺寸巨大的前副车架。此外,铃木还为Kizashi车型匹配有i-AWD分时四驱系统,从而推出多款四驱车型。动力方面,铃木Kizashi轿车匹配排量为2.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铃木用于超级维特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铃木J24B发动机,其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并且配置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与这款2.4升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