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 雍容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8:2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上周五,2010(第十一届)北京车展正式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大展馆(天竺、静安庄)拉开帷幕。迈巴赫、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福特、丰田、克莱斯勒——— 所有著名汽车品牌均高调参展,89款全球首发新车,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展览面积达到史无前例的20万平方米。凭借一系列让其他国际车展望而却步的数字,这一届车展被媒体毫不吝啬地戴上了“史上最强”的帽子!

  据统计,这一届车展共展出95辆新能源汽车。电动车成为了主角,通用、大众、日产等主流企业均将展出具备量产条件的纯电动汽车,而一向凭借混合动力车傲视群雄的丰田也展出其小型电动汽车

  为使读者全面深入地了解这一届车展,本报今日推出车展特刊,将北京车展上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车逐一梳理,也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广东市民一饱眼福。

  本报记者 何继亮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