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起亚模特做客新浪汽车:北京车展体验各不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53   新浪汽车 字号:
焦之雯
焦之雯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三位大美女,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章佳怡:大家好,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车模,我叫章佳怡。

  焦之雯:大家好,我是焦之雯。

  马小燕:大家好,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车模马小燕。

  新浪汽车:大家做过很多年车展了,觉得这次北京车展广州车展还有上海车展有什么不同?

  章佳怡:我觉得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包括馆型,还有每个展馆的车怎么样分配,都感觉不一样。

  新浪汽车:今天是观众参观的第一天,会有很多观众去拍你们,你们穿的裙子比较性感,比较暴露一点,如果有的观众拍你们,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马小燕:我们旁边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关注我们,如果我们有什么问题的话,他们会随时过来帮助我们解围。

  新浪汽车:如果有观众邀请你们私下拍照的话会怎么样?

  焦之雯:他们还没有过来就被我们的工作人员阻止了。

  新浪汽车:对你们还是很保护,如果平常让你们选择一辆车的话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款式?

  章佳怡:我可能会比较喜欢外观感觉好一点的车,银色或纯白色的,还有就是舒适性,里面的空间要大,比较舒服,还有就是省油。

  新浪汽车:要经济实惠一点,焦之雯是开甲壳虫是吗?

  焦之雯:我开车很多年了,我不喜欢太大的车,可能是因为现在停车不是很方便,我这次站的这个车型我就很喜欢,它很休闲,空间很大,也很实用。

  马小燕:我比较喜欢宽大一点的,好像SUV这样的,在路上跑起来感觉比较舒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