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起亚模特专访:马小燕地震被困汶川家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53   新浪汽车 字号:
马小燕
马小燕

  新浪汽车:三位都会开车,像车展可能要持续10天,车展的收入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数字,在日常生活当中你们会怎么样支配这些费用?像买一些衣服、护肤品来打扮自己,这个会占到多大的比例?

  章佳怡:我可能三分之一都会花在衣服还有化妆品上,还有一部分存下来,另外一部分可能花在其他的开销上面。

  新浪汽车:是有储蓄的,焦之雯呢?

  焦之雯:我其实是属于购物狂的,其实每次赚的钱我也没有想过要存多少。

  新浪汽车:是月光族吗?

  焦之雯:还是根据比例的,基本上应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以内,如果喜欢的我还是会毫无犹豫的。

  马小燕:我还是比较顾家的,少部分的钱自己花掉,其他的钱给父母,自己还要存一点,因为上海的房价很贵,还是希望多存一点。

  新浪汽车:三位从事模特行业有多久?

  章佳怡:我差不多是05年开始。

  新浪汽车:你是上海人吗?

  章佳怡:我是安徽芜湖,04年底到上海,05年开始从事模特。

  焦之雯:我是上海人,从事模特差不多有4年时间。

  马小燕:我是四川汶川的,我做模特也有几年了。

  新浪汽车:来上海有几年?

  马小燕:来上海差不多一年多,当时我在北京。

  新浪汽车:当时地震的时候在四川吗?

  马小燕:地震的时候我在家里,刚刚被困了10多天,那个时候没有水,没有吃的,很辛苦。

  新浪汽车:有没有想过以后的计划,或者是转行,或者是事业再做的更好一点?

  章佳怡: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希望,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事业,如果可以,希望在上面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如果说没有的话我也不会强求,我觉得我这个人是随遇而安的人,不会强求做什么。也想过转行,但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说设计之类的工作。

  新浪汽车:一般美女模特转行都会选择设计师,爱打扮的那种。

  焦之雯:我是比较顺其自然的人,可能模特的寿命也不是很长,我可能会开一个小店,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

  马小燕:现在能做的话当然就尽量做好,因为毕竟这个行业是很多人都羡慕的,所以我会尽量做好。等到年纪大一点,可能会选择转行,要为了家庭考虑,都有这些因素。

  起亚模特专访:择偶不要富二代要老男人

  新浪汽车:三位外表看起来很美,给别人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在生活当中这样的美女大家都想知道会找什么样子的男朋友,这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到底美女会选择什么类型的男友?

  章佳怡:我还是很注重感觉的,再就是要看对方各方面的条件。

  新浪汽车:这个条件是物质上的还是经济能力上的?

  章佳怡:我觉得要求不是很高,就是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问题,因为我自己也有收入,我要独立。两个人在一起不要整天为了柴米油盐担心就行,有基本的东西就好。

  新浪汽车:踏踏实实的。

  焦之雯:我的想法和佳怡差不多,首先就是要看感觉,其次我比较喜欢成熟稳重的人。

  新浪汽车:可以照顾你的。

  焦之雯:对,可以照顾我,因为我这个人自理能力比较差。

  马小燕:每个女人都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好的,有孝心的人,大部分的要求都是一样的。

  新浪汽车:根据年龄段的选择,会找一个比自己小的,或者比自己大很多,还是是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

  马小燕:这个要看感觉。

  新浪汽车:有没有想过接受比自己小的,或者是姐弟恋?

  章佳怡:我相对还是喜欢年长的。

  新浪汽车:现在比较流行富二代,如果你和富二代谈恋爱,他不喜欢你现在的工作,但是他又不能保证你现在的收入和生活,又不肯照顾你,你会怎么办?

  章佳怡:我觉得他是很自私的男人,他又不肯照顾你,你又不工作,那你能做什么?如果他有更好的办法建议你做更好的工作,而且是你喜欢的,就可以去尝试。

  新浪汽车:可能现在富二代都是平常玩玩车,消遣一下,可能会喜欢过那种生活,你们会选择放弃工作享受生活吗?

  马小燕:你刚才讲的这种人我不会去选择,我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人。

  章佳怡:因为他就是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属于经济状况很好,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些钱都是父母上一代留给他的,他没有好好珍惜,反而去乱花,我觉得这样的人可能他运气好,但有很多事情都是难免的,到那个时候他怎么去把握这些东西?

  新浪汽车:再聊一些女孩子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三位的身材都很好,平常都有一些什么小秘诀吗?

  马小燕:饮食很重要。

  章佳怡:少食多餐。

  新浪汽车:会刻意节食吗?

  章佳怡:每年的车展上摄影师都说我又瘦了,我心里其实很难过,我想增肥。

  新浪汽车:会不会担心发胖?

  焦之雯:会很担心这个问题,但是看到美食还是会控制不住。

  新浪汽车:对于护肤方面呢?每天都要带妆很长时间。

  焦之雯:主要是保湿,做面膜。

  新浪汽车:给大家推荐几款产品。

  章佳怡:屈臣氏的面膜就很少,因为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敷,所以买得太贵也没意思,要经济实惠,我觉得买一点差不多的,可能这也是心理作用。

  新浪汽车:你们又是美女,又是模特,你认为别人会怎么看待你们,是以外表取胜还是以智慧取胜?

  焦之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的人品和内心还是比较重要的,可能一开始你的外貌比较好会和你在一起,但是时间长了,性格还是最重要的。

  新浪汽车:如果说私底下你们退去华丽的外表没有化妆,你们出门的时候可以穿得普普通通吗?

  焦之雯:可以。

  章佳怡:我平时生活中都是这样子。

  焦之雯:平时我也喜欢不化妆,感觉会比较轻松,卸妆的话太麻烦了。

  新浪汽车:私底下喜欢什么风格呢?

  焦之雯:私底下还是喜欢穿比较休闲的。

  马小燕:平时放松下来就喜欢不化妆,不穿高跟鞋,很舒服。

  新浪汽车:如果空余下来放松的方式是什么?比如说酒吧?

  章佳怡:和朋友聚餐比较多一点。

  焦之雯:偶尔也会去放松一下,平时也会和朋友逛逛街,聊聊天。

  章佳怡:还有到KTV唱歌。

  新浪汽车:如果遇到工作上不开心的事情,让你可能有一段时间空下来,你的发泄方式是什么?

  马小燕:我会在家里呆着不出门。

  新浪汽车:宅女。

  章佳怡:我会去购物,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新浪汽车:金钱上的发泄。

  焦之雯:我会找朋友聊天。

  新浪汽车:这是心灵上的沟通,如果让你做一个选择,一个男人很爱你,但是又让你放弃工作,你会如何选择?

  焦之雯:那就要看我有多爱他了,如果我很爱他的话我就会放弃。我觉得他真的爱我的话,他就会尊重我的想法。

  新浪汽车:但是他确实接受不了模特那怎么办?他如果觉得模特太风光,可能没有安全感。

  马小燕: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会那么深的话,我觉得可能会为他做出一点牺牲,否则的话就不是爱了。

  新浪汽车:可能会接受他的要求。好,接下来我们来做一个选择题,测试你是否痴情:当你的情人蛮喜欢你的时候,要求你非要为他做一件你做不到的事情,你们会怎么样?

  A是满口答应,并且装出很愿意的样子。

  B是稍微迟疑了一下,但是还是很高兴的答应了。

  C是很婉转的回绝,并请求对方的谅解。

  D是一口回绝,表示做不到。他要求你一件你做不到的事情。

  章佳怡:我选C。

  焦之雯:我选C。

  马小燕:C或者是D,我做不到我为什么还要答应你呢?

  章佳怡:如果说能够达到一定的用心,能做不到就是比较困难的。

  马小燕:如果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刻意的隐瞒什么东西,我就会很直接,说这个事情我做不到。

  新浪汽车:我们来看一下答案。选C的人是很理性的恋爱,既不会抱有太多的幻想,也不会有太多现实的功利,可以说是一个有健康心态的爱情者,不过就是少了一点点六亲不认的浪漫。其实看起来还是很浪漫的,你们很温柔的。因为浪漫这种东西要有非理性的情意,这种人什么事都会要求一个很合理的尺度,即使在花前月下,可能想的也是小心着凉之类的小事情,虽然理性的人不会犯什么错,可是不犯错的人就不会有人的气息,或许这种人觉得让对方得到一段合情合理毫无变化的爱情也是一种幸福。如果你们三个追求幸福的话,最大的尺度会做出什么样的牺牲呢?

  章佳怡:我觉得可以跟对方学习更多的东西。

  新浪汽车:会不会放弃很多的时间陪他,让他改变,或者拉近双方的距离?

  章佳怡:我觉得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