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路虎模特做客新浪展台:北京对我是一个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0:03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模特KAKA做客新浪展台
路虎模特KAKA做客新浪展台

  嘉宾主持:各位新浪的观众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我们有请到的是来自路虎展台的美女KAKA,来自巴西。

  KAKA:大家好!

  新浪汽车:我是来自新浪汽车的大东。

  嘉宾主持:KAKA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有个性的女孩子,你和路虎的车有什么共性吗?是不是代表了一些路虎的形象?

  KAKA:我站的路虎这款车的风格和我自己本人的性格就有很相近的地方,都是比较强势,然后是比较时尚的外观。同时,其实我也看见过有很多粉色头发等很出位的造型,其实在北京也有看到。

  嘉宾主持:是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吗?

  KAKA:是的。

  嘉宾主持:对于北京有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呢?

  KAKA:我觉得北京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北京的人非常地好,而且觉得北京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北京的食物,但是有一点受不了辣的程度。

  嘉宾主持:对于北京的气候适应吗?

  KAKA:是的。

  嘉宾主持:以后会打算长期留在北京发展吗?

  KAKA:这个得根据我的工作安排来定,我自己也说不好。

  嘉宾主持:KAKA会开车吗?

  KAKA:是的。

  嘉宾主持:喜欢什么类型的汽车

  KAKA:非常喜欢开车,也特别喜欢车,最喜欢的车是那种大车型,因为我从小是跟父亲一起长大的,父亲是一个特别爱车的人。

  嘉宾主持:有去过中国的其他城市吗?

  KAKA:我不只去过北京,还去过中国的另外一个城市,也是一个Show去参加,但是我现在已经说不出这个城市的名字了。

  嘉宾主持:希望留在中国工作吗?

  KAKA:只是因为工作关系来到了中国的北京,但是我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自己的男朋友和爸爸妈妈等家人来中国的北京旅游,因为工作的原因,可能没有机会去更多的地方旅游。但是,我所见到的一切,都觉得很美。

  新浪汽车:在北京这边,有没有去过北京的名胜古迹呢?

  KAKA:因为工作一直没有结束,所以没有机会去北京的名胜古迹参观,但是还是有很多北京古老的地方我想去,在巴西说英语,所以中文的名字就更不好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