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翟凌做客新浪汽车展台:心情不好时离群索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独家专访兽兽

  嘉宾主持:如果在北京的话,平常的生活当中,一般去哪个区逛街

  翟凌:东边比较多,银泰、国贸、新光等等。

  新浪汽车:女生很喜欢打扮自己,你每个月花在时尚装束方面的花销大概是多少?

  翟凌:我平时不怎么花,但是有需要的时候会买。平均下来,每个月真的不好估算,因为特别心动的话,一样东西就比较贵也会买,比如说是国外的大牌。

  新浪汽车:最近买的一件最贵的奢侈品是什么?

  翟凌:车。

  新浪汽车:什么车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翟凌:很多人已经知道了,是奔驰。

  新浪汽车:哪一款?

  翟凌:是C级的。

  嘉宾主持:为什么选这样一款车呢?你做过很多车的车模,也了解很多的品牌,为什么选C系列呢?

  翟凌:因为周围有好朋友开,很喜欢奔驰的内饰,觉得它很优雅,也比较稳重,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奔驰。

  嘉宾主持:如果说今年没有参加车展,会不会有遗憾呢?

  翟凌:不会呀,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时候有一些不同的尝试。

  嘉宾主持:自己没有一个职业规划是吗?

  翟凌:一直都是顺其自然。

  新浪汽车:有没有想过涉足影视界,比如说拍电影、电视剧?

  翟凌:如果有的话可以尝试,但是目前的工作暂时还没有安排,因为拍戏可能时间比较长,会耽误一些我其他的工作,所以暂时还没有安排。

  新浪汽车:我相信很多的网友都很希望在大银幕前见到你的表演,而且现在很多的模特都在尝试这方面的工作。因为有人说,话稍微刻薄一点,就是模特就是吃青春饭,在年纪稍大之后可能要涉足别的领域,还需要在别的领域再开拓一个自己的阵地,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翟凌:其实我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不喜欢把自己的事业忙碌得天天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所以可以的话,以后还是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新浪汽车:难道模特的工作不够稳定吗?

  翟凌:因为模特毕竟是一个青春饭,不可能我到40岁还在做模特。

  嘉宾主持:这样说来,你不做模特之外,是否会有一点点想法,比如说做设计师或者是自己开一个小店?

  翟凌:可能还在这个圈子,或许会做生意也不一定。

  新浪汽车:你觉得你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吗?

  翟凌:没有。

  新浪汽车:那怎么做生意?

  翟凌:其实我只是不太喜欢别人管着我。

  嘉宾主持:比如说你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当然美女都有烦恼,你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发泄一下?

  翟凌:我基本在不开心的时候,不喜欢见人,也不喜欢说话,也不吃、不喝。

  嘉宾主持:看你最近瘦了很多。

  翟凌:是比较极端的,不太爱接触外界。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