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夏利N5石家庄优惠5000元 最低售4.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4:28   网上车市 字号:

  石家庄站讯:从即日起,天津一汽石家庄世纪经销店推出夏利N5促销活动,最优惠5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优惠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 b1a5 惠金额 备注
N5 1.3 MT标准型 国三2010款 4.69万 4.39万 3000元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N5 1.3 MT豪华型 国三2010款 4.99万 4.49万 5000元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N5 1.3 MT豪华型 国四 带气囊2010款 5.09万 4.59万 5000元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综合性能最佳均衡的CA4GA1发动机,它来自杨柳青天津一汽动力总成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新最先进的数控发动机生产线。CA4GA1对标丰田发动机的生产管控,全自主研制,科技更先进,动力更强劲,环保更节能。

  质保和保养方面,夏利N5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周期为2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40元左右。夏利N5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为35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同时店内提供免费上牌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