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适合买车族关注之新福克斯、江淮悦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福特福克斯

新福特福克斯

  新福特福克斯位于W2号馆福特展台。新福克斯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首次发布。在随后的日内瓦车展上,新福克斯进行了欧洲首展。国产新福特福克斯将于2012年上市。

  新福克斯沿用了Iosis Max概念车的很多视觉元素。在前脸部分,新福克斯最大的特点是在前脸格栅引入了三角形设计,较现款更加前卫时尚。此外,新福克斯还采用了新的大灯设计。在尾部设计上,新福克斯还应用了新包角式尾灯设计。

  据了解,新福克斯在动力方面会使用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包括欧洲、亚洲等市场都会主推4缸1.6L EcoBoost和1.6T发动机发动。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悦悦是江淮乘用车A0级平台上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2390mm,在同类型产品中最大,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

  悦悦的车身设计大量使用卡通元素,造型独特的前大灯、不规则形状的中网如同一朵祥云衬托出镀铬“五星”LOGO,与U形“大嘴”相得益彰。

  在配置方面,悦悦配备了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前排阅读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手动四向可调等。

  江淮悦悦采用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